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祝贺我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和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8 点击数:

5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正大集团冠名、天津财经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王金凤团队备赛历时7个月,经过知识赛、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代表自治区和学校出征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全国二等奖。

该团队由我院教师夏淑琴指导,主要成员为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王金凤和谈美君、市场营销专业买文慧、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吴枝腾和数学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专业海娟。他们利用不同学科交叉融合的专业知识,聚焦于宁夏本土的旅游课题,不断完善调查报告和表现形式,共同配合、砥砺奋进,在全国赛场上凝心聚力,最终斩获国家级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市调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创办于2010年,现已连续举办12届,累计有4500多校(次),55万多人参赛。2019-2022年,市调大赛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全国一流的公益性专业品牌赛事,也是学术引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海峡两岸暨港澳高度联动的多方协同育人平台。也是教育部所认可的A类赛事,获奖信息有利于增加院校影响力和全国高校竞赛水平。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比学赶超、激流勇进的竞赛风貌,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强化我院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