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项目获得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31 点击数: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发布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评审结果公示一览表,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617项通过专家评审;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65项,新疆项目19项,西藏项目1项通过专家评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30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208项通过专家评审。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涛《“双碳”目标下农业生态效率改善研究:影响机理、动力机制与实现路径》项目与教师李立朋《高标准农田工程设施管护模式、绩效评价与政策优化路径研究》项目双双立项公示。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各类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总称,旨在推进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加强基础研究,强化应用研究,鼓励对策研究,支持传统学科、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注重成果转化,大力提高科研质量和创新能力。两位老师的研究项目成功立项公示标志我院研究实力和科研水平的稳步提升,推动我院进一步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高创新研究能力。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