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2021届研究生招生宣传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4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2点45分,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面向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2021届研究生招生宣传推介会于文荟楼904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程胜利主持,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赵登峰、教师鲍莉到场做宣传。我院院长杨国涛,学生工作办公室何韶华、姚硕以及2017级、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传推介会。

此次宣传推介会分为宣传交流和提问解答两个环节,赵登峰从深圳的历史背景娓娓道来,讲述了许多关于深圳的“新鲜故事”,“深圳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海洋运输等多方面占有重要地位,很多知名企业总部也设在深圳,所以实习和就业的机会非常多。”赵登峰在介绍深圳大学时也提到许多杰出校友,他说到腾讯公司的创始人中有4位毕业于深圳大学。由此,杨国涛也有感而发,他讲到,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本科毕业后去到综合实力更强的学校深造,在学成后再回到宁夏,建设宁夏,建设宁夏大学。赵登峰接着详细讲述了经济学院中很多专业研究生的招生信息,为许多同学的选择提供了参考。

在赵登峰的精彩介绍后,杨国涛也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眼中的深圳和深圳大学,他说道:“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有很强的包容性,并且深圳大学的师资也十分雄厚,就业前景也十分广阔。”除此,他表示,考研虽然是个人的选择,但还是希望学院中考研的队伍更庞大些,因为从本科毕业再到研究生深造学习,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在第二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发言,2017级会计二班蓝双同学问道攻读贵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住宿问题,2017级经济学(金融)班安纪钊也对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项目和研究生的培养模式进行了提问,赵登峰随后列举了经济学院对外交流合作的一些项目并表示学校对于研究生开展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议结束后,赵登峰和鲍莉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大合影,也为今天的宣传推介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