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6-11-15 点击数:

 

2016年10月29日至30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全国各高校130余所、教师近400名参会,涵括了国内三分之二的MPAcc培养单位。

开幕式上,全国会计教指委秘书长王化成教授主持大会,湖南大学副校长陈收、财政部会计司会计人员管理处处长崔华清致辞,随后沈艺峰教授作《管理学全案例教学模式》主题报告。

我院会计系陆青山老师和会计硕士办公室老师应邀参加此次论坛。论坛内容主要涉及案例教学分析,按财务会计案例教学、财务管理案例教学、管理会计案例教学、审计案例教学和案例型论文五个分论坛同时进行。论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有关培养单位参与教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增强了会计学院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有助于我院教师清晰地了解到MPAcc案例教学的前沿领域及未来发展趋势,对丰富和完善相关案例教学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