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万卷藏书宜子弟 十年种木长风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图书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数:

   “尽穴石藏书,锄云种玉,千古有灵气。”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优化我校图书馆建设,1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04会议室举行校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图书馆馆长车进和馆内其他领导干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桓、学院院长杨国涛、党委副书记程胜利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张桓表示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图书馆主题教育有利于优化馆藏资源建设,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并就图书馆现存问题、发展所遇到的瓶颈及馆内干部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杨国涛针对图书馆的宣传问题提出“文化育人”的理念,指出要满足学生的阅读与学习需求,真正做到服务读者、服务教学、服务科研。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图书馆学科服务、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最后,车进以及图书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相关问题做出意见反馈,并表示将尽快进行整改落实,特别要抓好学生服务、信息资源服务以及阅读推广工作,切实改进图书馆服务,提高读者满意度。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图书馆进一步改进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良的个性化服务,推动图书馆资源的利用和服务管理的提升,使其有力支撑学校的建设发展,便于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服务。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