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力推动科研合作,深入促进人才交流——第21批中央来宁博士服务团与经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第21批中央来宁博士服务团与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访问交流会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04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朱伟,院长杨国涛,副院长仇娟东,博士服务团成员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仇娟东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杨国涛院长代表学院向博士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博士服务团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与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杨国涛讲到,随着大数据时代的竞争日益激烈,在社会服务方面,我院本着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宗旨,在加强学生理论知识培养的同时,不断推进学生实践型课程的开展,努力培养出契合社会需求的创新型人才。

博士服务团团长程伟就本次交流学习的背景、团成员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博士团成员张熠天、王国为、刘宁、郭庆华、崔正明,先后根据自身学科背景、学习经历、工作经验,结合各自关注、研究的有关领域方向,为我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程伟博士重点从学生实习择业、校友资源的发挥、智库作用的发挥等方面提供了有益信息与建议。

我院教师代表与博士团成员就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最后,杨国涛院长对博士服务团成员所提出的有益建议和重要参考表示感谢,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提出了期待。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