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薄发在此时——宁夏大学2021届经管类毕业生网络“双选”洽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我校2021届经管类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学校积极探索“新媒体线上招聘”模式,搭建就业“云平台”。5月12日由宁夏大学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承办的宁夏大学2021届经管类毕业生网络“双选”洽谈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云端”相会、求职招聘的平台。截止下午6点,共有132家用人单位参会。

学校2021届经管类毕业生共计84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629人,硕士毕业生210人,博士毕业生2人。为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承办学院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前期通过微信群、QQ群宣传,公众号推送,就业信息网发布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邀请了18家国企,23家上市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会,涵盖金融、制造业、零售、现代农业、能源、物流、教育、企业咨询、文化传媒等领域,招聘岗位涉及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农林经济管理等专业。

承办学院分别设立“双选”洽谈会线下分会场,学院领导到场参会,实时关注双选会进展情况,广泛动员毕业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参加双选会。此外,经济管理学院同步为毕业生设置了温馨服务台、简历门诊、政策宣讲台、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处等线上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及时的就业帮扶和精准的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就业工作就是民生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就业工作政策,努力构建“金字塔”式层次清晰、结构稳固、全员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最大程度帮助2021届毕业生抢抓求职就业的“窗口期”机遇,提前行动、积极作为,尽最大努力帮助经管类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