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27 点击数:

2022年8月27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在隆重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党员大会设有3个分会场及4个代表团。出席大会的人员有: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勇、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崔明堂,院长杨国涛,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马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江、黄旭兴、副院长仇娟东以及全体师生党员。会议邀请马微老师、东梅老师、张逸老师、夏淑琴老师、倪小莉老师、康凌翔老师、薛生强老师列席会议。大会由崔明堂主持。

undefined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领导,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服务地方能力突出的西部一流学院努力奋斗。

开幕式由杨国涛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学院党委书记崔明堂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举旗定向谋发展,笃行不怠启新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五年,我院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一战线和群团工作,并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大力提升学科发展水平,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深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科研发展为基础,大力提升学术水平,以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为着力点,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深化合作交流为重点,持续拓宽师生国际化视野,在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工作中取得长足进步,举旗定向立住了发展之“根”,笃行不殆铸牢了发展之“魂”,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是办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教育教学改革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的关键,坚持贴近地方经济发展是学院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的内生动力,在今后的五年,我院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立足“十四五”,启航新征程。

大会第二项议程:各代表团对党委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进行讨论。随后党委大会听取各代表团对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的讨论意见,讨论关于通过《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讨论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及审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第三项议程:选举大会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东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崔明堂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复核参加选举的人数,随后由主持人向大会宣布。宣布结束,由监票人、计票人检查票箱并分发选票,随后总监票人宣布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由代表填写选票;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认真履行选举义务,投出了自己神圣的选票。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宣布选票收回情况和本次选举有效,由监票人、计票人进行计票,并填写书面报告。总监票人陆青山宣读《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报告单》。崔明堂向大会宣读了选举结果,大会通过了中共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的决议。至此,选举大会顺利结束。最后,在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党员大会落下了帷幕。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日后,我们必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踔厉奋发的奋斗姿态和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在新征程中谱写奋进之笔!奏响“经管人生,博学济世”的协奏曲,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继续昂首阔步、砥砺前行,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姿态献礼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