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启航新学期,扬帆再出发——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新学期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荟楼9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崔明堂,院长杨国涛,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马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江、黄旭兴,副院长张逸、仇娟东、康凌翔,经济管理学院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教职工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转作风,担使命,认真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思考谋划工作,在守牢底线、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在关照全局、创新举措、争取资源、突破瓶颈上下功夫,聚力在各自领域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形成新标识,以全新的面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此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效确保秋季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