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编号2022,经管人生号启程!

发布日期:2022-09-06 点击数:

9月2日,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拉开2022级新生报到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满怀憧憬走进校园,开启人生新篇章。

今年的新生报到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马甲独特的蓝让人眼前一亮。志愿者们的身影穿梭在门口搬运行李的路上、穿梭在引导新生报道的路上、穿梭在去新宿舍的路上。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了新生入学工作并严格遵循防疫政策,提前对宿舍进行消毒,迎新过程全程戴好口罩。在迎新期间,为了更好的安排新生报到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辅导员亲临现场,指导和询问报到情况。各个部门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迎新工作。班主任助理查看新生资料,发放《新生入学报到须知》,引导新生完成电子注册。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到达寝室,并向新生介绍学校环境。楼管阿姨负责登记并发放新生的床上用品以及水卡。工作人员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高效、有序的迎新环境,减轻了他们对新环境的陌生感。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策划安排、宣传动员、安全保障、后勤工作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还特地安排全程直播2022级新生报到过程与学校风貌,使得学生家长可以通过网络更全面直观地感受学院浓厚的迎新氛围。让家长见证2022级新生安全的迈入经管人生号第一站!

经济管理学院将引领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在新起点上稳稳地起步,矫健地奔跑,带着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烙印,向着未来更广阔的天空昂首挺进,展翅翱翔!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