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国基金申报启动工作暨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数:

2022年9月14日,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文荟楼316教室举行了2023年国基金申报启动工作暨分享交流会。杨国涛院长、康凌翔副院长、学院中青年教师及广大研究生参与了会议。康凌翔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郭飞老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郭飞老师从申请书范式、申请过程中的讨论、评审人意见、以及本次申请的不足几个方面展开讨论。郭飞老师强调交流的重要性,建议在申请书定稿前尽量多得听取意见,反复修改。

杨国涛院长就郭飞老师的汇报进行点评,并总结2022年我院国家课题的申报情况,展望学院未来国家课题的申报前景。杨院长指出,学院将尽全力全方位地提供优质资源,以支持青年学者的科研工作,鼓励青年学者申报国家课题。最后,杨院长部署安排了学院2023年度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确定了包干帮扶的工作模式。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工作,每周三组织青年教师交流科研经验,在交流中优势互补,在合作中互助共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