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期“耕耘者振兴计划.宁夏乡村治理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数:

2022年9月15日,由宁夏农业农村厅指导、腾讯公司主办、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耕耘者振兴计划.宁夏乡村治理骨干培训”专题培训在石嘴山市顺利开班!“耕耘者振兴计划”是2021年5月24日,腾讯公司和农业农村部签订的合作协议。该计划旨在三年内,线下培训乡村治理骨干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0万人、线上培训100万人,探索一条人才培养和产业培育相结合、理论注册和技能培训相结合的道路。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耕耘者振兴计划”签约单位之一。

“耕耘者振兴计划·宁夏乡村治理骨干培训”计划开办四期,本次培训是第一期。60名来自石嘴山市县(区)、乡镇和农村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以乡村振兴为主题,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研讨、团队共创、成果路演等形式,深入解读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和乡村治理政策,通过拆解全国乡村治理典型案例和治理模式,引导学员主动思考,明确乡村治理目标、方式和路径等。多位专家参与了课程讲授。学员参与积极性高,对课程认可度高,课堂气氛热烈。本次培训已于2022年9月19日顺利结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