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记疫情下的经管人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数:

9月25日起,根据宁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所有校区实行全封闭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师生勇担责任,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始终在“疫线”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都是最可爱的“经管人”。

10月12日凌晨,突如其来的疫情惊醒了每一个同学的睡梦。经管学院的数位领导老师连夜奔赴抗疫一线,他们穿上防护服,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大白”。我们看不清口罩下的面容,但老师们用他们真情的陪伴守护着我们的健康与安全。他们一句句轻柔的“同学们,做核酸啦”“同学们,吃饭啦”,安抚着我们的紧张情绪。

在过去的十几天里,贺兰山校区疫情防控处于紧要关头。学院党委书记崔明堂,院长杨国涛,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建武,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文元、马静、于艳丽一众人等舍小家、为大家,“疫”路担当,“疫”不容辞,第一时间投入到兰山1号、2号学生公寓楼疫情防控一线,做好学生点对点送餐、核酸检测、抗原检测、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发放、学生意见和信息统计上报、及时清理生活垃圾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搭建安全桥梁,抚慰学生焦虑心情,为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已经坚守阵地一月有余,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在金凤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艾萨·阿尤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守护着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为同学们提供着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他还用心为我院2019级学生提供考研、就业等各项服务工作。

在怀远校区,青年教师郭飞有序的组织我院研究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进宿舍了解学生所需所想,及时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作为第二批疫情防控志愿者,我院多名青年教师目前已经赶赴贺兰山校区开展工作,他们有的担任楼层后勤保障负责人,有的为同学们扫码做核酸,用实际行动为校园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经管人以白衣为战袍,以双手为利剑,在疫情阻击战中无畏冲锋,他们如同繁星点点,聚为星空,如炬闪耀。我们必将栉风沐雨,共迎曙光。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