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领悟时代精神,耕耘教育新田——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全院各系教职工、各办公室分别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伊始,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随后,各系主任领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参会教师分别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学习。

此次专题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励全体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使命,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