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数:

428日,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段宁、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江东书、商学院组织员陈叶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军、院长杨国涛、副书记兼副院长仇娟东、经济学支部书记刘涛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军主持。

赵军书记对王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杨国涛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并提出了在师资培训、MBA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设想。

王敏对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党建、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典型做法与事例,回应了在师资建设、MBA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的思路。

会上,双方就一流经管学院建设、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等问题展开的深入交流。

据悉,云南财经大学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统计学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王敏书记一行此次访问,为我院访企拓岗、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启示,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