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夏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活动暨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30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宁夏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活动暨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MPAcc)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报告厅举行,此次聘任校外导师13人。聘任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仇娟东主持。

仇娟东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聘任仪式的目的与意义,介绍参会的领导和嘉宾。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军教授致辞。赵书记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展,表达了进一步推进多方面合作的期待,宣读了学院柔性引进人才实施办法并为受聘导师颁发聘书。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学院领导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宁夏水投云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灵,宁夏西北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广蒙,宁夏昊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牛建强,宁夏农垦集团和旅游集团外部董事王格林,自治区国资委党群部副处长赵吉刚,天华(宁夏)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王海智,宁夏银行石嘴山分行副行长丁自明,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瑞衡分公司副总董文忠,信永中和会计事务所银川分所合伙人梁建勋,宁夏宁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龙鹏程,上陵牧业董事长秘书沈致君,宁夏昊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张凤莉,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深营销专员夏会云,受聘成为我院会计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会议第四项内容是主旨演讲。陈志灵、王海智、张凤莉三位嘉宾进行了演讲,主题分别为《强化校企合作共育时代新人》《新时代形势下的3i财税人才——谈天华学习运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业务承接时对独立性和专业胜任能力的考虑》。三位主旨演讲嘉宾从加强校企合作、学科交叉融合、人才联合培养、理论联合创新、科研项目联合研究、适应时代发展、就业与实践、专业特色发展、专业技能与能力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富有思考与洞见的演讲。

会议第五项内容是互动交流。校外导师就就业工作、访企拓岗、职业生涯规划等,与现场师生进行深入互动和交流。

会议第六项内容是杨国涛院长总结。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国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院的愿景使命与价值观,说明了学校的引才政策,也就会计行业的就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培养模式和培养过程中的经验与建议,为会议做了总结。

至此,宁夏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活动暨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MPAcc)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合影留念。

此次聘任将加强校企校地协同育人的力度和效度,助推学院硕士研究生高质量培养,不断推进学院产学研合作,形成良好的校企校地合作共建机制,开启合作共建新篇章。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