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管教育培训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数:

2023年5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与宁夏大学关于开展高管教育培训班交流座谈会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04会议室顺利召开。上海交通大学高管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梁与教师翟璐璐来到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高管教育培训工作,与学院院长杨国涛教授、副院长康凌翔、MBA教育中心王艳老师等座谈交流,就如何推动院校高管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杨国涛院长首先对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其次对高管教育培训中学习项目的考量和安排办法等发言讨论。希望高管教育培训能够在下学期开班,并根据市场状况和现实情况,能够进行高管组织化培训,给院校高管教育带来正向的促进作用。他重点介绍了招生工作的相关事宜,并讲解了高管教育的培训模式和具体的培训流程,指出高管教育培训在宁夏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协议中的重要性,阐明了高管教育培训对落实学校间合作的重要意义。

李梁副主任对上海交通大学高管教育中心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高管教育培训中心的定位、架构和课程体系,高管教育培训的节奏和规划进行发言,并结合以前的招生经验,提出利用校友群开展宣传、举办公开论坛和邀请明星学员等方式为高管教育引进高质量人员。李梁表示希望宁夏大学可以通过承接企业的定制化学习项目、派遣老师授课等方式进行高管教育培训。翟璐璐对培训中公益活动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高管教育培训交流座谈会的开展为高管教育培训的进行提供了发展规划和指导,为经济管理学科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推动了相关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的服务于国家人才培养战略,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另外,此次座谈会对提高社会服务水平、推动优质教育资源赋能更多企业管理者和学习者具有建设性意义。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