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注重课堂实效,提高教学质量——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宁夏大学教育与社会学部副部长张逸、学院各专业师生代表共20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逸主持。

四位院级教学督导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反馈了学院近期本科课堂教学情况,表示近期课堂表现总体向好,教师备课认真、教学水平优异,教学效果良好,并分享了自己独到的教学方式方法以及加强课堂思政、师生互动等方面的经验。

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心得,以及本班的课堂表现情况,表示各科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认真负责,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创新,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受益颇多,并对实践教学、课前预习等方面向老师们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有利于总结近期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生交流,明确今后教育教学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