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论坛讲座 -> 正文

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私募股权基金法律风险管控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线上顺利举行了私募股权基金法律风险管控讲座。金研资本风控主管、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英国爱丁堡大学法学硕士潘潇,刘淑萍老师,2021级经济学(金融方向)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刘淑萍主持会议。

潘潇向同学们介绍了金研资管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理念,讲解了私募股权基金的法律法规知识。潘潇以金研资管为例,详细讲解了基金的组建要素及基金核心条款,他以近几年的工作经验分析了投资主题和标准,分享了自己对投资方法及策略的见解。潘潇强调,投资决策流程要完整、严谨,每个项目都要严格遵循规范的业务流程。

鉴于同学们对从业人员基本素养的问题比较关心,潘潇介绍了金研资管工作人员的平均学历以及获取的证书并表示有此方面从业意愿的同学可以积极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多参加相关专业竞赛,丰富行业知识面,也可以针对自己喜欢的行业,去进行精准化、针对性的学习。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