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团队 -> 教师名录 -> 工商管理系 -> 副教授 -> 正文

仉瑞

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数:

仉瑞,宁夏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海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管理学博士(战略管理方向),主要从事葡萄酒市场营销及品牌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理论、应用研究。主持、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自治区新型智库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教育改革项目2项、企业横向项目1项;在CSSCI、EI、中文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在A类出版社主编、参编教材、著作4部。参与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奖项共计21项;主笔撰写的5篇产业研究报告被省部级、厅局级主管部门采纳。

(E-mail:zhangrui@nxu.edu.cn)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