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端培训(EDP)>>项目新闻>>正文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Peter Ho教授应邀为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23  点击次数:[次]

 

6月22日下午,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终身教授Peter Ho在文科楼316教室作了题为“中国经济的风险和机会:房地产泡沫和产权”的学术讲座。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桂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涛、研究生导师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Peter Ho教授应对外合作交流处的邀请访问宁夏大学。

Peter Ho教授从当前中国经济的风险和机遇方面阐述了目前中国经济的发展情况,他认为中国经济的风险应该关注房地产泡沫,亚洲危机、美国次贷危机的爆发都是从房地产泡沫开始。Peter Ho教授通过数据分析了中国房地产是否有泡沫现象。从房地产方面来看,他认为中国经济问题是可控的,但是中国地方政府债问题是很严重的,针对地方政府债问题Peter Ho教授谈了自己的观点。最后,Peter Ho教授认为中国经济是不会出现崩盘的情况,但是要控制好目前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要从长远的角度来考虑中国的经济问题。

为了表示对Peter Ho教授的感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桂英赠予了Peter Ho教授一幅中国传统剪纸画。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赴厦大管理学院参加MBA暑期课程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