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三会一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史,提升我院党员同志政治素养,4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各党支部在文荟楼多个教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朱伟、院长杨国涛、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马军以及其他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党小组学习。

朱伟书记参加了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学党史,要“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方能始终奋发的状态,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

杨国涛院长参加了经济系党支部的学习研讨活动。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不断深入推进,要学真、务实上下功夫,要结合“三全育人”“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重点工作,既要提高理论修养也要练真功,提内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业务紧密融合,推动思政课程和学科教育融合。

程胜利副书记参加了会计学专业硕士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他就研二同学临近毕业时面对的毕业生就业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他强调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尤其是党员干部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发挥榜样效能,从小事做起,从改善自身教学环境做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在乱云飞渡中把准航向,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共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马军参加了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马建宏分别参加了经济农经硕士党支部和农经本科生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副院长冯蛟参加了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副院长仇娟东参加了经济学本科党支部活动。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