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三会一课 -> 正文

建设新宁夏,喜迎二十大——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特邀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升老师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明堂主持。

毛升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一次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描绘美好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决心、团结奋斗开新局的大会,是一次激发时代担当、真抓实干谱新章的大会。毛升指出,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宁夏发展的统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宁夏发展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宁夏发展的精神支柱,进一步明确了宁夏发展的奋进目标,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宁夏在政治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未来,宁夏将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建设、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民生工作、社会治理机制方面持续发力。并详细解读了“五个坚持”、“九大支撑”、“五个进一步”、“六个建设”的丰富内涵。毛升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各位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会后,崔明堂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毛升老师精彩的讲解,并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