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三会一课 -> 正文

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精神谱系——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6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于线上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培训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

本期视频向我们详细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的建党精神,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依据和科学内涵,总结了其精神谱系的核心要义和基本特征,并对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出了相关建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

此次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建党精神的理解,激励了他们自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并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青年一代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继承人,我们更应坚持弘扬建党精神,积极向伟大的党组织靠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来完善自己,争做优秀新青年。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