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三会一课 -> 正文

品峥嵘校史,传校训精神——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春季班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2 点击数:

4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春季班党课第一讲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30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艾萨·阿尤普,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本次党课由艾萨主讲。

艾萨为学员们介绍了宁夏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总结了宁夏大学的发展特点,同时结合党章内容和古代典籍讲解了宁夏大学的校训及其意义,并基于校训对学员们提出了建议。他鼓励学员们提高道德素质,积极观察和探索世界,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本次党课加深了学员们对我校校训内涵的理解,有利于学员们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奋发有为,成为推动新时代发展的先锋力量。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