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三会一课 -> 正文

怀拳拳爱国心,展青年新作为——勤学书院2023年春季分党校党课第三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数: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8日晚,勤学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雄以《爱国主义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为题,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模拟法庭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靳永雄围绕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爱国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和做坚定的爱国主义者四方面,为学员们全方位、多层次地解释了爱国主义的内涵,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爱国主义的内容和特征,并着重从八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靳永雄指出,学员们要增强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肩负起爱国的使命和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学习,做出贡献。

专题党课是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实践,有利于学员们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下一步,勤学书院将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基层党支部、学生党员中讲好“微党课”。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