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三会一课 -> 正文

齐心协力跟党走,民族团结谱新篇——宁夏大学勤学书院2023年春季分党校党课第四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数: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勤学书院将主题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机融合、一体推进。5月9日,勤学书院副院长常江以《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常江分别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在逻辑、重要基础、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分析,着重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鼎力支持下,宁夏各族人民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壮举。常江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共同铸就加快建设先行区、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新辉煌。

石榴花开籽籽同心,团结光亮熠熠生辉。下一步,勤学书院将扎实推进“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带动青年学生投身民族团结工作社会实践,身体力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