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主题党日 -> 正文

不忘初心,赓续百年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凌云宣讲团为我院师生做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强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凌云宣讲团为我院师生做党史主题宣讲活动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东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映渊、辅导员丁颖,马克思主义学院凌云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本科生李念念,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何韶华、学院党建秘书艾萨•阿尤普,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第三十七期积极分子、学院青马班学生骨干、学院团学骨干成员到场参加。会议由李念念主讲,何韶华主持。

凌云宣讲团成员李念念为团员青年做了名为《不忘初心,赓续百年征程》的党史主题宣讲。“青年人的话讲给青年人听”,李念念从“为信仰牺牲,重于泰山”、“为崛起刻苦,不负韶华”、“为人民服务,公而废私”、“为科学奉献,为国捐躯”、“为青春奋斗,赓续征程”几个板块出发,引经据典,翻开历史的卷轴,为团员青年讲述了方志敏、杨靖宇、焦裕禄等优秀榜样的英雄事迹,以及王思宇、钟远等新一代青年人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

何韶华表示,李念念同学的党史宣讲,形式新颖,让学生讲给学生听,以朋辈教育带动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能够更好的引领大学生学好党史、学深党史、学透党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共同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强音。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