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主题党日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6日早十点,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04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场参与学习。

会上,我院院长杨国涛率先展开领学,娓娓而谈,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以切实领会文件精神。后西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立军和院党委副书记程胜利相继进行领学,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中,各领导干部都有了深刻感悟。领学罢,与会人员就领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期间,各领导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本次集中学习顺利结束。

本次集中学习旨在让我院领导干部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班子,以确保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