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主题党日 -> 正文

悟思想伟力,做时代先锋——“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9月3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会计专业硕士党支部、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艺帆主持。

会议伊始,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艳丽从历史使命和现实之需两方面指出“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强调青年应当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主动投入乡村振兴工作。随之,会计专业硕士党支部书记李文佳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从对资本主义的利用和约束两方面做出详细讲解,指出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是党领导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会议最后,各专业党支部代表就青年如何更好的做好“三农”工作和利用资本主义分别发表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提出青年是实现乡村振兴的主力,应勇担责任,积极投入实践,实现青年价值。

本次会议激励着同学们不懈奋斗、攻坚克难,坚定了经管学子“悟思想伟力,争做时代先锋”的决心与信心。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