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主题党日 -> 正文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抓党建促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3 点击数:

10月13日晚,“抓党建促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日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静及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周元兴主持。

会议伊始,党员代表杜恒志从认识我国的民族政策、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维护民族团结举措三部分来引导同学们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呼吁各民族同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

支部党员观看了由经济系少数民族同学拍摄的民族特色节目和对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心得视频,充分体现了我院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风貌。

马静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更加强烈,党员要发挥好标杆作用,引领群众齐心协力,战胜困难。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疫情中团结一心、矢志奋斗,彰显经管学子的有为担当。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