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主题党日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民族团结促和谐——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抓党建促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点击数:

10月12日,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抓党建促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艳丽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员杨艺帆主持。

会议伊始,于艳丽从少数民族分布、贫困成因、减贫措施三方面强调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呼吁同学参与到促进民族团结的行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支部党员树立休戚与共的共同体理念。随后,各党小组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与感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了解少数民族文化和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为促进民族团结和国家繁荣统一而努力奋斗。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