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主题党日 -> 正文

汲时代思想之力,扬民族复兴之帆——“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4期)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四讲于线上顺利举行。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及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田昕华主持。

会议中,各党支部代表围绕《论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书中涉及到的内容做了分享。周元兴带领学习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2035年远景规划的重要意义做了介绍。马和霞带领学习了“以伟大历史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并鼓励青年一代要主动学史明志、担当大任。梁杰带领学习了“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激励新生力笃力奋发,为我国强军目标贡献力量。杨艺帆带领学习了“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分享了“一带一路”建设对促进各国各地域友好往来的重要作用。曹思宇带领学习了“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鼓励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助力铸就中华文化的新辉煌。田菁带领学习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了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的重要着力点。陈丽杨带领学习了“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步伐”,并分享学习了冬奥精神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本次党日活动,激励着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祖国建设披荆斩棘、奋勇前进。隔离不隔学,疫情期间的我们也定会更好地沉淀自己,提升自己。我们相信,经管师生定将化理想信念为具体行动,勇毅前行,战胜疫情!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