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双学位 -> 正文

双学位

发布日期:2022-08-29 点击数:

我院辅修专业招生于2001年的8月开始,截止2021年7月累计已毕业3081人,本次招生为第二十一期。凡宁夏大学二年级各专业在校本科生在学习本专业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利用在校期间选择经济管理学院的辅修会计学专业进行学习,按照《宁夏大学辅修专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完成学习后,必须在获得本科学位的基础上方能获得宁夏大学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一、招生对象

第一学年所在专业考试全部及格的宁夏大学二年级(2020级)各专业在校本科生。

二、课程体系设计

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课程体系:专业课(34学分)+ 社会实践(2学分)+ 学位论文(6学分)。其中各专业课程分别为:

会计学专业: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经济法、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共11门34学分。

三、学位授予:

会计学专业授予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注:必须在取得本科学位的基础上方可获得辅修学位)

四、学习时间及修业年限

利用每周五晚、周六、周日全天安排课程学习,一年半内修完全部课程后,再利用半年左右的时间撰写学位论文。学习时间为二年,上课地点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

五、报名、咨询电话

1.会计学专业招生50人。

2.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4日-2021年11月30日,报名方式:线上申报(扫码加入微信群),并提交电子版成绩单

3.收费时间: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7日。

4.咨询电话:5093161。

六、学费标准

录取名单公布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在宁夏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费(具体操作方法随后另行通知)。

学费:会计学专业每学分100元,二年总学费4200元。

每年开学需交清当年学费。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