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会议论坛 -> 正文

会议论坛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数:

学院积极承办各级各类学术会议,推动学术交流。承办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全国124 所高校、11 个科研机构和 21家出版单位的 595 名代表参会,邀请美国西北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著名学府的专家为大会作主题报告,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也被增选为中国经济学年会 25 家理事单位之一。连续五年在中国经济学年会上作为理事单位设立宁夏大学学术专场,师生在会议上汇报学术论文进行学术交流。承办了第十九届中日国际学术研讨会。承办了第二十七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会”。举办以数字时代中国MBA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西北MBA教育联盟年会等。2022年承办中国经济学年会夏季论坛、中国技术经济论坛等高质量的学术会议。

为激发本科生的科研意识、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学院根据学科设置了“塞上经济”、“塞上管理”、“塞上农经”等学术品牌活动,学科团队策划并定期开展学术报告,该学术论坛进一步活跃了我院的学术研究氛围,活动影响扩展到全国多个高校,有效推动了宁大经管打造学术交流品牌活动的进程。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