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数:

1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讲于线上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孙文元、第十六期青马班成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孙文元主讲。

孙文元详细讲解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及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并结合新时代的历史方位,阐释了五四精神的新时代内涵。他谈到青年必须坚定信念、敢作敢为、不懈奋斗,以此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同时,基于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思想内容,孙文元对同学们提出了方向要明、品格要高、干劲要足的三点要求,并希望学员们严于律己、锤炼品格,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负韶华。

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并激励全体学员奋斗拼搏,赓续五四精神,激扬青春力量。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