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勇向前,牢记使命敢担当——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三讲于线上顺利举行。第十六期青马班成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凌云宣讲团成员刘成龙、沙宣、刘祎曼、马明明、潘薇主讲。

宣讲团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讲述,从“使命召唤,初心传承”“追逐初心,苦难辉煌”“初心不忘,梦在前方”三部分阐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本次宣讲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党史,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

此次培训加强了党史宣传教育,提高了学员的政治素养,有利于坚定学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全面提升了学员的知识素养和能力水平。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