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新起点——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六期发展对象结业典礼在线上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黄旭兴、党建秘书姚硕、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硕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随即,姚硕宣读了此次培训中优秀、合格学员名单并对此做出了总结。黄旭兴表示本次培训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他提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投身于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白如月、何野两名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培训感言。他们表示党课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更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章党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培训是新的起点,激励着青年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