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连续十年获得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宁夏大学校团委开展了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系统评选工作。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分类评选,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宁夏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经个人(集体)申报、资格审查,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此,谨向我院获奖教师与学生表示祝贺!

这是经济管理学院连续第十年获评宁夏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委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积极适应时代要求,深化开展团员素质教育、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探索更加科学、民主的管理办法和有利于广大团员成长成才的道路,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继承和开创中,彰显了具有经管特色的团委工作新面貌。全院各基层团组织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把对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首要目标任务,持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广大同学把个人奋斗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时代洪流中,努力把广大同学培养成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