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数:

5月26日早上,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于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科技楼报告厅顺利开展。宁夏西夏王葡萄酒有限公司代表宁怀远、朱红梅,银川宏德教育集团代表贾德超,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梦驼铃科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市分公司代表田欢,宁夏天昱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刘露妍,宁夏聆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余亮亮,爱“+”儿童健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贾永利,宁夏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王丹,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逸,市场营销专业代表教师王仲梅,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朱丽娅,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蒋紫艳,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实习指导教师马志云,经济系主任刘涛及2018级工商管理系本科生到场参会。

会议开始,张逸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致辞,并对各个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蒋紫艳介绍了整体的实习安排。随后,刘露妍作为企业代表就宁夏天昱有限公司与参会人员做了详尽的分享,她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了本次宣讲。第一,公司简介。她主要讲了企业文化和公司的创作背景。第二,经历五载。自2017年建立公司,公司已经成立五年而在这五年中公司经济发展迅速。第三,立足当下。基于卫星影像与无人机影像自动提取技术的研发和基于卫星影像与无人机三维场景复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第四,展望未来。她讲到,宁夏天昱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只要你参与进来下一个奇迹就是你。最后,她寄语全体同学,生命源于不断的创造与探索,年轻的你们正是天昱科技的未来。其后,各企业代表分别简要介绍了其公司情况及提供的实习岗位,营销专业学生代表进行实习表态,表达了他们对实习生活的美好期许。

随后,张逸代表学院与实习基地完成了合作签约仪式,各专业负责人代表学院为新签实习基地企业授牌。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拍照留念。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