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川营业部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1-02 点击数: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川营业部招聘启事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18日,并先后于2006年9月、12月以市场化方式收购了原广东证券、中国科技证券和中关村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持有安信证券57.25%的股权,为控股股东。安信证券全资拥有国投安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安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安信乾宏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2009年和2010年,安信证券在行业分类评级中均获A类A级,2011年达到A类AA级,2012年维持A类AA评级。截止2016年底,公司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近四百家,员工近万名。

安信证券银川尹家渠北街证券营业部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证券经营分支机构。营业部在公司总部的统一授权下开展各项证券经营业务,我们秉承“客户至上、以诚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辖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创新性的投资产品和专业化、个性化的理财服务。

招聘岗位信息:

客户经理

银行驻点、巡点开发新客户,拜访客户,进行客户招揽和客户服务,完成工作任务指标;

2、 定期向主管领导提交客户拜访记录,听从主管领导的管理、辅导和工作分配;
3、 按时填写工作日志和客户服务记录;
4 、跟踪客户服务,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对客户的基本情况进行必要的了解;
5、 新产品、新业务的宣传和推广。

该岗位有良好的晋升空间,包括投资顾问岗,客服岗,区域经理岗等。

 

实习生

1、 学习理财知识,跟随团队长以及客户经理完成外宣工作;

2、 按时填写工作日志;

3、 配合营业部的其他工作。

 

以上岗位名额不限,长期招聘。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及培训支持。

详询:陈经理,0951-8560060,0951-8560070,13995081171。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