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经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中心 -> 我与经管 -> 正文

宁夏大学MBA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2 点击数:

2022年3月12日上午,宁夏大学MBA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宁夏大学顺利召开。宁夏大学校友总会主任王智勇、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胜刚、院长杨国涛、副院长仇娟东、MBA办公室主任杨彩玲以及宁夏大学MBA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筹备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仇娟东主持。

宁夏大学MBA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合影

宁夏大学校友总会主任王智勇对前来参会的各位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概况,肯定了校友会对校友及MBA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宁夏大学MBA校友会的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宁夏大学校友总会主任王智勇发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涛介绍了宁夏大学MBA教育的发展情况和培养特色,强调了校友及校友会对MBA教育的重要性,希望MBA校友会的成立进一步推动我院MBA教育的产教融合、产学融合、科教融合,进一步促进MBA教育质量的提升。杨院长指出,校友会的发展应与学校、学院发展在大局、方向上保持一致,积极倡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提升MBA校友会工作的影响力和贡献力。

各位校友代表热烈讨论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计划,校友代表各抒己见,为MBA校友会的筹备工作积极谏言献策,对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日常管理及MBA校友会成立后的各项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会议讨论,确定了宁夏大学MBA校友会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及成员,全体校友代表表示将积极支持和推动MBA校友会的工作,助力母校的发展。

宁夏大学MBA校友代表热烈讨论

最后,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胜刚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宁夏大学MBA校友会的成立能够以最大程度凝聚校友力量,给广大MBA校友提供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共同打造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共同体。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