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经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中心 -> 我与经管 -> 正文

成长开始的地方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数:

凤凰花开,离歌响起,悠悠夏日,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7日19时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宁夏大学团委书记王彦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桓,院长杨国涛,党委副书记程胜利、李琦,副院长黄立军、冯蛟,宁夏大学杰出校友、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向峰出席了典礼。此外,学院各系教师、辅导员、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李琦主持。

典礼开始,张桓书记采用“朗诵者”的形式进行创新创意的致辞,饱含深情,意味深长,给予毕业生真挚祝福。随后,程胜利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优秀毕业实习生的决定》,黄立军副院长宣读了《关于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优秀毕业实习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毕业论文作者的决定》,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副院长冯蛟宣读了保研考研学生名单,并希望其继续努力。之后,毕业生代表靳孟茹发言,四年匆匆,路仍漫长,我们还将继续。接着,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对学生的悉心栽培。最后,杨国涛院长发言并邀请郝向峰先生同毕业生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和创业中一路走来的感想。郝向峰先生告诉毕业生们,“一定要给自己清晰的定位和目标”。郝向峰先生激励毕业生们,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同学们报之以热烈掌声。

最后,学院书记张桓代表学院接受了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的留念礼品——一副上书“师恩泽厚”的匾额,承载了毕业生对老师们的敬重与感激。

表彰结束后,最精彩的晚会节目来开序幕。开场一曲热烈奔放的爵士舞串烧《舞动青春》,如烈火青春激情四溢,点燃了现场气氛。一段《贺兰山下的那些年》的诗朗诵,青葱感伤,回忆悠长,令人不禁热泪盈眶,“请昂起头骄傲地走,因为你是经管人”道出观众心声。歌声飞扬,舞蹈绚丽,相声欢乐,现场气氛无比热烈。最后,在离别的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表达了学院对20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祝愿毕业生们未来前程似锦,乘风破浪,与梦共飞。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