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创新教学,潜心育人——祝贺我院教师刘淑萍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数:

7月28日至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刘淑萍团队备赛历时6个月,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代表自治区和学校出征全国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为帮助参赛教师团队深入理解教学创新的内涵,切实提升教学能力,学院积极组织集体研讨,共同打磨课程,调动和增强了教师教学创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经过教师团队、学院、本科生院、学校的共同努力,刘淑萍团队最终在比赛中乘风破浪,斩获佳绩。

今后,学院将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聚焦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谱写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