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抗疫保供,新百印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企业家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8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抗疫保供,新百印象”讲座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顺利举行。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蒋紫艳,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段瑞娟、贺团英、许丽霞出席本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特邀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军龙担任主讲人,由蒋紫燕主持讲座。

赵军龙首先介绍了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作为整个宁夏供应链体系的重要角色,在这场疫情中担任保障全省市民生商品供应的重要的角色,详细讲解了物流在实务中的操作方法。他表明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新百物流保安全、保储备、保质量、保配送,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疫”往直前,坚决扛起全区人民群众生活物资的供应重任,保障民生物资储备充足、配送及时。赵军龙以其丰富的经验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坚守岗位,抗击疫情。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物流管理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而且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物流保障工作对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真正了解到了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我们相信“相信”的力量,一起打赢疫情防控之战。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