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百年树人教相长 履行使命显担当——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数:

为了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加强青年教师间的交流,推进学院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12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文荟楼904室召开。此次座谈会由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杨国涛主持,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参加,共同商讨青年博士成长与发展。

座谈会上,杨国涛指出,我院十分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尤其在教师出国访学、外出学习培训、学术交流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自身成长发展需求,他希望青年博士与有经验的学者积极合作,学习经典文献,进一步规范学术研究,提升研究能力,联合外部力量加强我院教师队伍的建设。杨国涛强调了申请经济学和管理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青年博士承担的任务和使命,青年博士教师应注重内在推动力、认真工作、坚持学习、明确目标、规划好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为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各位青年博士教师畅所欲言,反映相关问题,提出科研、教学及个人发展的需求,并表示希望可以得到学院支持。学院将在研究生招生、教学安排、培训学习、学术交流和团队建设方面给予重点考虑,就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成长做出整体规划和行动计划。座谈会还讨论达成了一项工作,定期开展由青年教师组织的定期学术论坛,加强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打造学院学术论坛品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