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在闽宁镇顺利开展。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和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及两系的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由刘涛王若溪虎兴武带领教师队伍。

教师队伍首先抵达乡韵闽宁名优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讲解员马园通过短片:“闽宁携手铸康庄大道”带领教师回顾闽宁镇的致富道路。随后,教师队伍去到了闽宁禾美扶贫车间,参观闽宁巧媳妇儿脱贫创业超市,观看农产品直播现场,品尝农产品美食。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教师深刻体会了扶贫成效,坚定了教师立足工作岗位的决心,全体教师将再鼓干劲,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开拓创新,立德树人,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