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分享教学设计与实践经验,融通专业知识与价值引领——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9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韩立教授代表经济学专业分享《政治经济学》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情况,全院其他专业老师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教学交流活动。

韩立教授以“融通专业知识与价值引领——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创新与实践经验分享”为主题,讲解了课程思政的重要作用,阐述了课程思政的总体设计,表示教师要明确理念目标,分析相关学情,深度挖掘思政元素,选取典型的思政素材,落实到教学活动中去,通过教学评价提炼方法。同时,韩立分享了教学改革的建设成效,表示要不断分享经验,进行反思交流,从而完善教学资源,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院教师融通专业知识与价值引领,促进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创新,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