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习二十大,追梦正当时——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数:

10月3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开班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宁夏大学专职组织员代兴安,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崔明堂,党委副书记黄旭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文佳,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飞,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静,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代乾,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艳丽,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文元,学院党建秘书姚硕,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旭兴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姚硕宣读了培训方案及学习纪律。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马合妹从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两方面呼吁大家争做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新青年。第十六期发展对象代表海晓月提出作为发展对象要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升政治觉悟和个人能力,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

代兴安指出未来的我们责任在肩,今朝的我们更应努力。要善学善思,积累学识,不断开拓自己的人生空间,提升自我价值和政治修养,努力把自己培养为党和人民需要的且符合时代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黄旭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厚植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增长才干,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中体现新作为。

会议最后,崔明堂作出培训动员讲话,提出要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培训方法,抓住关键提高效率,强化政治追求。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努力作好表率,发挥模范作用。

此次开班仪式让学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帮助学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政治素养。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