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经济管理学院团学骨干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第一讲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11-05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团学骨干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第一讲于线上顺利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文元、第十九届一期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孙文元主讲。

孙文元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的重大历史意义,他讲到“三个务必”是新时代对“两个务必”思想的创新和发展;是面对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的新告诫;是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复杂国际条件下更好完成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新要求。孙文元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发挥好带头作用。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深落地。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遵守学校要求,积极克服困难,不信谣,不传谣,奏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青春合鸣。

本次学习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励了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展现经管学子的青春作为。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